研究生会简介

 

v  性质:

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是在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和团委指导下的全体研究生同学的群众性组织,秉承“全心全意为研究生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结合构建和谐校园和服务学院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根本要求,不断完善组织体系,创新工作办法,提高服务水平,拓宽活动领域,努力在全校范围内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v  成立:

201317日,国际教育学院团委本着更好地服务研究生同学、促进我院研究生工作开展的精神,决定成立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采用民主竞选的方式确定组成人员。蒋衍玺同学当选第一届研会主席。

v  发展:

20131220日,国际教育学院团委采用民主竞选的方式进行了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竞选。20131226日,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采用个人报名申请、主席团审核任命的方式已确定各部部长及副部长人选。张婷婷同学当选第二届研会主席。

v  部门:

主席团、秘书处、学术部、文体部、体育部、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