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青岛中学2018全国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8-04-10 点击数: 作者:

招聘职位:

    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各学科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

    语文、数学、英语实习教师(在读非应届);体育(羽毛球、游泳、武术、极限运动);

    艺术(陶艺、国画与水彩、书法、戏剧);

    技术(含机器人、动漫设计、APP设计、软件工程与开发、网络工程、3D打印汽车设计与模型设计、摄影与影视制作等);

    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教师。

招聘条件:

    1.爱学生,具有教育情怀,富有创新意识;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城市、专业、毕业院校;

    3.拥有海外留学背景,能流利使用英语作为教学与交际语言,熟悉IB课程、有海外工作经历或有国际课程教学经历者优先;

    4.小学教师具有跨学科教学能力者优先,数学、物理、化学、技术等学科英语口语优秀者优先;

    5.特殊人才及特别优秀者不受以上条件所限。

待遇:

    我们为教师提供一流的薪酬和福利待遇,让教师过体面的生活,包括事业编制、青岛户口、每人一套拎包入住的教师公寓等,特别优秀者薪资面议。

    实习教师同工同酬。

    我们为教师提供充分的学术自由和创造空间,尽展你的激情、智慧和才华;我们为教师提供通达国际教育的视野和资源支持你的专业成长和职业发展。报名方式:请将《青岛中学 2018 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一)或个人简历发至邮箱:hr@qdzx.net(邮件发送:“主题”一栏请备注“学科+姓名+毕业院校”。报名登记表以“毕业院校+姓名+学段(如:小学)+学科”命名,如有个人简历,以“毕业院校+姓名+学科”命名。)

    联系方式:任老师18678993500笔试面试通知将以邮件或短信形式发送至您简历预留邮箱或手机,请注意查收邮件或短信,笔试面试将分学科分批次进行,请应聘者耐心等待通知。

    笔试及面试地点:北京、青岛

    如果你愿意,和我们一起以教育的方式改变世界,那么,来吧!

    国家督学、李希贵校长与秦建云校长诚邀您的加盟!

关于我们:

    青岛中学项目共由三部分组成——青岛中学、青岛实验学校、青岛金家岭学校,另有公办幼儿园青岛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其中,青岛中学、青岛实验学校、青岛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地处青岛市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青岛金家岭学校地处青岛市崂山金家岭金融区。学校借助北京市十一学校的办学模式和培养模式,采取混合办学模式,探索K12课程体系,以兼容并蓄的办学精神、自由开放的课程选择和一流的硬件设施,努力打造中国课程改革领航校。
    这是一所很“大”的学校——

    这里室内外体育场馆散落分布,专业影剧院、微型博物馆、动漫教室、儿童超市、模拟金融系统、艺术创意街区……没错,这是一个功能完善的教育社区,孩子在这里对接世界。
    幼儿园、小学150平米的全科生活教室,集图书阅读、多媒体浏览、休闲活动区为一体,国际对接的包班教学管理模式,让资源触手可及,让爱环绕童年。分层走班的中学生活,每一间教室不一样的资源、设备,让学科教室充满学科独特的气场,满足你对学科专业的全部想象。是的,你的教室你做主,你可以像美国最佳教师雷夫一样打造具有个人气质的中国版“第56号教室”,或者,像肖恩.柯拉克那样,用激情和创意呈现不可复制的课程和班级……

    这里,支持梦想,赞美创造,每个人可以专注笃定,做自己;

    这里,允许犯错,接纳不同;

    这里,教育回归真实,天性回归儿童,而你,可以重新找回童年,然后陪孩子一起慢慢长大;

    是的,我们要办一所合情合理的学校,办一所成长重于知识的学校。改变中国教育,重树中国学校形象,我们来了!

    敢不敢来挑战?这里有个性化的科学的课程体系!

    敢不敢来申请?在这里你能真正陪伴孩子们慢慢成长!

    加入我们,让你认识一个全新的自己;

    加入我们,让你真正明白教育的意义!

    加入我们,跟我们一起以教育的方式改变世界!

    青岛中学,让青岛更加美好!

    附件1: 青岛中学2018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