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转专业适应的建议与探讨”成长圆桌谈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数: 作者:



为帮助转专业同学快速适应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习生活,更具方向性地在国际教育学院进行未来规划,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5日在学院401教室举办“转专业适应的建议与探讨” 成长圆桌谈活动。2018级亓瑜迪同学应邀担任主讲人,向2020级、2021级转专业同学分享其转专业适应方面的成长感悟。


   


亓瑜迪与参与座谈会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转专业学习经验,并解读了学校转专业的相关政策,解答联同学们关于学分置换、如何补修学分的问题,并分析不同补修方法的利弊,给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随后,亓瑜迪就转入国际教育学院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对同学们在人际关系适应方面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融入集体,调整学习节奏,直面压力与困难。最后,亓瑜迪在答疑环节中逐一解答提问,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本次“转专业适应的建议与探讨”圆桌谈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对转专业同学的人文关怀,期待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在新专业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学涯规划,实现综合素质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