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22春季学期学院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2-06-08 点击数: 作者:

学校公共课考试安排:学生自行查看研究生院网站

学院课程考试周: 2022613—2022619 表中划线部分均为超链接,点击可下载查看。

考试方式

考试安排

成绩提交(教师)

考试材料提交(教师)

提交作业

请老师在课堂上将作业要求、提交时间、提交方式布置给学生。 研究生课程论文封皮

提交时间:202299日下午5点前

提交路径: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s://gradms.sdu.edu.cn/login—培养管理2016——教师录入成绩

备注:不按时提交作业的学生,老师可不给成绩,成绩录入为0分。

开学一周内,任课教师提交以下材料到教务办:

1. 作业或试卷

2. 签字版成绩单

备注:以上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都可以。

开闭卷考试

开学初,任课教师告诉学生考试时间,考试教室一般为上课教室。

试卷印制:任课教师按照学院统一模板到学院文印室印制。 学位生试卷模板

秋季学期,学生还需关注以下事宜:

1. 三年级中国硕士和二年级外国硕士:查看自己的培养计划:如有其它课程成绩不完整,请联系相关老师,并保证全部课程成绩完整。否则会影响下学期答辩申请。实习材料提交: 2023213日,中国硕士班长将教学实习认定书和实习报告(2-3千字)电子版统一收齐发送至教务邮箱yujialin@sdu.edu.cn2023213日,外国硕士个人直接发送至该邮箱。

2. 一年级、二年级外国硕士: 2022年99日将HSK5级及以上证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ujialin@sdu.edu.cn

3. 一年级、二年级外国硕士:下学期应办理复学手续的同学,2022年99日发邮件yujialin@sdu.edu.cn告知复学或者延期或者退学,否则将按学籍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