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硕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认定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11-10 点击数: 作者: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申请招收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和“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度招收硕士生人员资格审核方案”,学院2021年度硕导招生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本人申请,学院审核。—— 1122日中午 12:00

导师可以登录网页版“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或“山大研究生管理系统”微信小程序进行导师招生资格申请。流程为:个人基本信息维护-各类成果维护-招生资格申请。微信小程序仅支持本单位内曾招生导师申请,首次申请博导、硕导的导师或跨单位申请招生资格的导师需使用网页版系统申请。

注意:系统提交过程中的出现问题请加入招生认定qq629338959,直接联系技术人员。

(二)国际教育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定。

(三)学院公示。

(四)报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批备案。

()导师招生信息维护。1230日前,学院确认和维护学校审核通过的导师信息。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申请招收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及导师团队备案工作的通知.docx

 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度招收硕士生人员资格审核方案.doc


                                                    教务办 63406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