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选拔2020年度莱顿大学实习项目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7 点击数: 作者:

根据山东大学和莱顿大学协议,现选拔2020年度赴莱顿大学实习研究生1名。

一、实习项目介绍

莱顿大学负责包括机票、签证、房租在内的所有费用,并每月提供700欧元左右的生活费用(扣除所得税和保险费外)。

二、实习研究生要求

1. 在莱顿大学实习10个月(202091日到2021630日)

2. 对外汉语或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成绩优异,项目派出时应至少完成第1学年的课程,且派出期间为在校生;

3. 英语水平高,教学能力强,有能力教授本科及硕士层次的汉语课程;

4. 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

说明:

1.根据学校和学院有关规定,由研究生自行决定是否办理休学手续。

2.最终派出的研究生,如选择不办理休学,则应在派出前完成论文开题报告并经导师同意,次年6月份回国后再办理有关手续。

三、报名程序与选拔方式

1.学生报名

请有意向参与该项目的同学,在征得导师同意的前提下,将个人简历电子版( 莱顿大学实习项目研究生基本信息表.docx、有关证书扫描件等合成一个PDF文档,并以“专业名称+学号+姓名”的方式对文件命名)发送至邮箱350552927@qq.com,截止时间为228日。一旦提交申请,不允许因个人原因退出。

2.资格审查与面试

因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个人报名结束后,学院根据电子版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并由莱顿大学方进行材料审核与面试,请有关同学留意后续通知。

如有问题咨询,请发送邮箱350552927@qq.com

 

国际教育学院

20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