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成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教改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项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数: 作者:


4月25日,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教改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项汇报交流会。会议由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朱瑞蕾主持,10余位本科教改项目负责人参会汇报交流。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以满足海外任教项目负责人的交流需求。

朱瑞蕾对此次教改项目进行整体介绍和说明,并对汇报方式提出具体要求。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教改项目包括2021年度本科教改项目结项汇报、2022年度本科教改项目中期检查。项目内容主要包括课程建设、教学方法、学习方式、教材建设和教学管理等几个方面。各位项目负责老师分别针对项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项目进展、下一阶段目标及相关成果作了详细汇报。各项目按照立项研究计划,顺利开展了相关研究,并取得了阶段性和标志性成果。项目负责老师围绕每个项目开展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讨论与交流点评。

通过本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对2021年和2022年学校教改项目的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整体全面了解,未来将继续密切关注各项目的后续进展和成果凝练,加强项目的全过程管理,提高学院教育教学与研究水平,立足立德树人,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作者:刘威童 全艺艺    审核:王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