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任友群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数: 作者:


3月14日上午,山东大学党委书记任友群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任友群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大学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国际中文教育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际学生中文教学课堂等。在座谈交流中,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晓乐汇报了学院发展历程、平台搭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战略与地方发展的主业,以及国际中文教育育人新模态、文化“两创”与国际传播新范式,并提出国际中文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诉求。国际事务部部长、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希锋结合学校国际化工作布局,表示将以积极的姿态,汇集各方资源,将国际中文教育深度融入学校开放办学系统工程。

   

                                                    

任友群充分肯定了国际中文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练好“内功”,加强部门协同,提升内部治理质效;要放手开拓,搭建海内外合作平台,提升师生海外交流的频次和层次;要联动协作,在学科发展、人才引育方面开阔思路,充分挖掘利用资源,推进国际中文教育创新发展。

                           

山东大学副校长刘建亚,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文、图:李静  审核:王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