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2 点击数: 作者:



3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融入大宣传格局,提升宣传工作能级”专题会议,启动学院庆祝建院30周年宣传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希锋、副书记王璐璐、行政部门和教学系部宣传团队成员参会。

王璐璐传达了学校“聚力构建大宣传格局”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做好有组织宣传,建设好宣传矩阵,设计制作组合宣传产品,牢固树立大宣传理念,守牢安全底线,探索创新宣传策略。她鼓励大家从学院的特色亮点工作中积极寻找宣传点,加强策划部署,统筹优势资源,增加在主流媒体的发声,树立良好的学院形象,为学院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她还围绕“学术院庆”的主题,对30周年院庆相关的宣传工作进行部署,通过纸媒和新媒体的宣传矩阵,全面展示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成就,并对新学期宣传团队的能力提升培训提出建议。

徐希锋聚焦系统推进学院宣传工作质量和效益,从三个方面做出工作部署。首先,要坚守国际中文教育的初心使命,持续发挥学院育人优势,以尺寸之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务实举措推动趋同化管理实效,以扎实行动协同师生讲好“山大故事”,主动把学院宣传工作纳入学校大宣传格局中组织好、落实好。其次,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紧抓机遇、善作善成。要把做好宣传工作放在服务教育强国建设大局、融入学校全面图强的大势之中去谋划去推进。最后,树牢“人人都是宣传员”的理念,不断提高学院宣传队伍建设能力,胸怀大局、脚踏实地,积极主动、保质保量,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全面完成好守正道、聚人心、创新局的宣传任务。

   

本次会议为学院下一步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升了与会人员对宣传工作的认识。学院宣传团队在后续工作中将加强工作亮点的挖掘与表达,继续提升宣传能力和媒介素养,全方位高水平展现学院发展成就,助力推动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图:李静   审核:王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