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迎接山东大学本科评建督导组检查

发布日期:2023-06-10 点击数: 作者:


6月6日,山东大学本科评建督导组莅临国际教育学院检查,全面了解学院评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督导组由来自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儒学高等研究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院的7位专家组成,钟耕深教授担任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晓乐、副院长王尧美、党委副书记王璐璐出席座谈会。

马晓乐围绕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括召开评建筹备会、成立评建工作组、撰写评估报告、召开评建研讨会、向学校反馈整改计划等一系列深入细致的工作,并介绍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设举措与成效。督导组专家对我院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认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具有特色鲜明、全面发展、成果卓越等特点,同时建议进一步突出专业特色,并完善课程思政内容。    

 

本次督导检查是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扎实推进,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对于进一步促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提质增效、助力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文:刘威童、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