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数: 作者:

5月23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院长金雪涛一行六人到学院考察交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晓乐主持会议,副院长王尧美、院长助理矫雅楠等参加会谈。

马晓乐首先对金雪涛院长一行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围绕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教师发展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矫雅楠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教学质量监控、国际学生通识课程体系建设,以及促进国际学生理解当代中国等方面的做法。

金雪涛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人员就国际学生管理体制机制、来华留学预科项目、制度体系建设、中华文化教学和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前,马晓乐陪同金雪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院教学空间和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学院综合服务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交流。

IMG_6332.jpg


文:高振兴   图:李静  审核:王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