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行政人员岗位胜任力提升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数: 作者:


为落实精耕细作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的岗位胜任力,6月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院长马晓乐出席会议并对学院行政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副院长王尧美主持。

会上,马晓乐介绍了学院调整后组织架构,特别强调了国家平台的职责与使命,强调学院行政服务工作要紧紧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框架下国际中文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这主线有序推进。她对学院近期在招生拓展、国际国内合作、制度和档案室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行政岗位胜任力的要点倡导大家怀揣敬畏感,研究的姿态和精耕细作的工作作风审视岗位工作,找弱点、寻差距、出对策,结合学院当前亟待破解的问题,高质量履行岗位职责,切实提升工作成效。她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正在推进的国际医学中文教育协同中心建设、中韩深化合作教育交流,以及文科实验室推进教育数字化等工作。她希望行政人员能关心关注学院全面工作,不断加强理论和政策学习,学出岗位自信,学出责任担当,努力实现思想上同心同向,政治上同心同德和行动上同心同行。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行政人员的思想认识,与会人员表示将在“干中学”,在实践中不断增强自身岗位胜任力,为实现“强院兴校”的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全体行政人员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