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威海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来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3-05 点击数: 作者:

3月4日,威海校区国际教育学院李克院长一行到访校本部国际教育学院,院党委书记徐希锋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座谈会院长马晓乐主持座谈。

座谈中,马晓乐介绍了中心校区国际教育学院的院史院情,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结构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情况。徐希锋就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安全稳定、特色发展等内容对威海校区国际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双方就国际学生非学历生的招生管理、国际学生预科教育、非学历项目申请审核等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各自分管工作出发,详细介绍了国际学生和短期团组项目的招生拓展、科研组织、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国际学生管理制度建设与学生活动组织、HSK考试安排、国际学生教务系统建设、文化体验课程开展等具体情况。双方对招生拓展、教育衔接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访问期间,李克院长一行还对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