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应届本科毕业生李颐蕾获得荣誉学士学位

发布日期:2020-06-23 点击数: 作者:

 

2020619日,学校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宣读了《山东大学关于授予李颐蕾等2020届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的决定》,一校三地共有297名学业成绩优秀、综合素质突出的本科毕业生获得学校首批荣誉学士学位,我院毕业生李颐蕾是其中之一。

李颐蕾是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生,在校期间曾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大学三好学生、山东大学优秀团员、山东大学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山东大学一等奖学金。同时积极参与和主持各项赛事活动及社会实践,所在团队斩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获山东省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称号等。李颐蕾大学期间专业绩点4.7,综合排名1/30,通过成绩绩点前5%的方式申请到荣誉学士学位。

20203月,学校引发《山东大学荣誉学士学位授予办法(试行)》,自2020届毕业生起正式设立荣誉学士学位,这是学校对本科生综合素质的最高认可,对特别优秀的学士学位获得者予以表彰,并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或奖励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