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28 点击数: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行政人员的政治站位,全面了解山东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布局,把全体行政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10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行政人员认真观看“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视频,学习郭新立书记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表示郭书记讲话中所阐述的学科建设、大平台建设、人事人才改革等学校中心工作布局,为学院行政人员如何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管理和服务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党支部书记高振兴在总结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继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保安全促发展守牢底线,围绕“以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为中心”,坚持精耕细作谋发展,实干笃行求突破,不断提升行政管理能力和协同配合意识,助力构建具有山大特色的国际中文教育新发展格局,推进国际中文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按照学院党委学习安排,国际教育学院各支部将围绕学科平台和人事人才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国际中文教育数字化建设与讲好中国故事、以充分高质量就业工作促进“鲲鹏”卓越青年人才培养、以教研新作为助力国际学生高质量培养等专题,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高振兴
图片:胡乃麟
审核人:王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