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8 点击数: 作者:

9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40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讨论陈钦强同志转正及确定2017年发展党员计划等有关事宜。党支部书记李可人主持会议。

首先,陈钦强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该同志从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考察人孙鹏程、马艳妮先后发表了对陈钦强同志的考察意见,肯定了其优秀表现,并对其不足之处加以指正,两位考察人均同意陈钦强同志如期转正。李可人代表党支部宣读了关于陈钦强同志按期转正的考察意见。之后,党支部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钦强同志按期转正。鉴于陈钦强同志丰富的宣传工作经验,党支部决定任命该同志为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组织委员,协助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务工作。

 之后,马艳妮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2017年党员发展计划的决定。经党组织培养考察、团组织推优、党内外评议和党委会审查研究讨论,决定在本科生中发展四名党员,拟将王美玲、管璇、许保瑞、黄钰楚列为发展对象。

会后,支部成员就支部发展、党员思想教育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这对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发展与完善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