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5-12-14 点击数: 作者:

20151211日,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401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对接收姜晶琨、董怡璇、李可人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讨论和表决。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真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情况。随后,马艳妮老师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生党员的工作程序及要求,使得学生们对于入党的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紧接着,党支部分别对姜晶琨等三位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姜晶琨同学首先向党组织进行了思想汇报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其入党介绍人赵杰民同志介绍了姜晶琨自申请入党以来的思想情况,肯定了姜晶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在同学中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刘真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对姜晶琨的审查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马艳妮老师作为与会党员对姜晶琨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了意见,肯定了其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和自我反思的进取精神,并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通过党支部无记名投票表决,以全票通过的结果通过了对姜晶琨同学的入党考察。董怡璇和李可人同学也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一一通过党支部的讨论和考察。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姜晶琨、董怡璇、李可人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申请,并将有关材料提交到学院党总支审批。